白花花  尖球  紅妞
早在好幾天前
房間就已經出現還有還有歐吉桑
想說就來個集體換代
就選擇今天嘍:)

先來說花花好了
自從桃桃換代之後
我從來沒有拍過花花的照片
這是第一次幫花花拍
我真是個偏心的麻咪阿
看到花花哭的樣子竟然有點難過?!
是眼睛太大 淚水太多嗎
花花哭起來感覺就是捨不得
但既然都換代
那就say good bye

 
 

再來是尖球
其實這一隻是我妹妹的
搞到後來都是我幫我妹用
真是不負責的麻麻
好在我把尖球照顧很好
所以長的很可愛呀:)
阿姨來跟你say good bye

 
 

最後就是日版的紅妞啦
跟紅妞比較沒有什麼感情
不過意外的是
卻長的超級可愛
麻麻也要跟你say good bye~

 
懂日文的幫我翻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