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那是我家的白花花
只是它變成泥娃娃
花花今天跑去泥巴裡玩
所以才會變成土黃色的
媽咪其實今天早上就一直期待你會變什麼顏色
到了三點時還不敢去看
後來託到三點半左右才去看
當場看到真的是快要吐血
跟我想要的顏色真的差很多
我想要的花花可是漂亮的白色阿
不過憨仔媽咪說
至少不是一點一點的
想了一下 也是啦
素色比點點的好太多
希望長大成人時花花真的能長成花花

接下來我都會天天餵給花花高級的瓜瓜
說實在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花在這隻身上
我真的很不喜歡蛇蛇
只有心臟強的人才有資格養蛇蛇吧

不過要是花花變成花花
說不定哪一天心血來潮
我又會養蛇蛇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