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廣場又出現新的東西
叫做咩樂情人夢
而且呢廣場中間有可以占卜的喔
要是運氣好還會抽到金幣呢
可惜本人目前都還沒有抽重過XD

團團昨天換代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棉花糖桃桃啦
為什麼我要取名桃桃呢
因為我希望他變成粉紅色的
其實今天我才想說應該叫他兔桃桃
因為我也希望桃桃可以長出可愛的兔耳朵

桃桃阿
雖然你才跟媽咪相處第二天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你可以聽媽咪的話喔
媽咪只要妳乖乖做三件事情就好
1.青春期變色時請變粉紅色
2.長大成人時請長出可愛的兔耳朵
3.請桃桃乖乖吃媽咪打的字,然後快快長大
就這三點
要是桃桃能乖乖遵守媽咪說的這三點的話
媽咪會很愛很愛你的喔:)
要聽話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