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養第三代的想念螺寶寶寫給我的信
說實在內容實在是看不怎麼懂
語法根本都不通順嘛 = =+
不過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因為你長的也很可愛阿
是媽咪喜歡的紫色喔
當然要是是紅色大愛心當然是更好啦XD

 

這是養第四代的羞羞麻糬寶寶寫給我的信
麻糬是我最喜愛的咩樂寶寶
青春期的變色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長大成人的髮型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羞羞的髮型
所以到最後媽咪也喜歡羞羞的復古風嘍:)
羞羞寫的信感覺好了許多
跟想念比起來的話!

至於第一二代的小小物跟小不點寶寶寫給我的信
原本都是有存起來的
不過後來都被我不小心的刪掉.....
所以只剩下這兩張信嘍ˊˋ
但媽咪還是沒有忘記你們的喔!

不管你們長的再怎麼醜再怎麼難看
媽咪永遠都是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