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今天又有學會新行動嘍
是"笑"
可是我到草原一直猛按他
她就是不給我笑
反而一直給我跳
不然就是打哈欠,放臭屁,大便
不給我笑就對了啦
其實就算你有笑媽咪我應該也看不出來


團團你又有收到情書了耶
所以現在目前有10封情書喔
不過媽咪還有兩張信紙可以寫
不知道要寫給誰才好@@
團團你有喜歡哪位朋友嗎?
告訴媽咪
媽咪可以寫情書給他喔!


最近還有猜燈謎活動
有些謎語真的好好笑
不過我有些竟然也猜的出來
看來你媽咪也是蠻厲害的嘛XD
不是你媽咪在臭屁 OK?!


在換代之前趕快學一些新行動吧
最好是特別一點的喔
還有....
我已經連續好多天打文章
為什麼你連一個字也沒吃到呢
到底是為什麼?
團團你快告訴媽咪阿!
你很跩就對了?
小心我打你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11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